02 February 2011

忙碌滴除夕丫

今天早上6点半醒料
累到半死==
还自己走路去补习T^T
去到补习还很冷o.O
北极北极!
我们都投诉了==
他还是不关><
很惨的咯他
自己的脂肪多==
连累我们nia
那两个小时半真的不是人过的o.O
不过也有收获
读到一篇《另一种珍爱》
差点就哭了出来
我要爱自己!
为自己而活^^

结束后
团长在楼梯口等我
原来就是要拿邀请函给我==
当然是没好事的啦
叫我拿给全部嘉宾o.O
我只是财政
干嘛叫我弄那么多的事o.O
还是快点荣休的好==
过后我们就各走各的路xDD
我去买lens的药水
新年要穿了xDD
不过好贵==
haiz
算了
爱美没办法xD

还有
万岁咯><
终于弄好了海报xD
在此我要感谢~
SHEEyao><
TZEinn~^^
最后是慧怡老师^v^
sheeyao最辛苦的><
帮我弄到半夜~
谢谢你叻~^^
虽然才认识三天罢料xD
很高兴认识你~
还有tzeinn
哈哈~
不是她我不会认识sheeyao
我的海报也不会成功地完成^^
感谢感谢~
最后她也是帮我弄一点><
因为sheeyao没有完成~xD
再过后
给老师看了
她说很好^^
还有说字体改颜色会比较好~
我就跟她说我不会改料~
结果她就帮我改xD
好美叻><
不愧是photoshop达人xD
谢谢老师~

过后就在fb宣传料
design得蛮美的xDD
在google找了一整天的叻><
过后就给团长+副团长看了
他们也是说很美><
哈哈哈哈~

再过后
明天就新年料
我的电话费大流水>^<
等下去通知去团长家的人
等下又是团友来鸿的东西==
等下又德教会的东西o.O
可是xD
团长的爸爸说那天要请我们吃东西xDD
好期待ingXD

还有很忙的==
我还要分邀请函给嘉宾们==
一张一张写致blablablabla==
我到底是财政还是团长啊o.O
ishhhhhhhhhhhhhhhh
算了
我也自己亲手tape邀请函给新民的了><
不过他们是不会来的T~T
haizzzzzz
那天他们也有演出嘛~T^T
伤心的事就少提好了><
不然等下我又哭料==

最后~~~~~~~
希望我快点弄好册子><
大家~
新年快乐蛤~
女的依然靓~
男的依然帅~
不男不女的~><
就愿你永远有魅力吧xD
大家齐力拿多多红包呀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