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1

无题

哟...
昨天很倒霉咯><
在周会的时候竟然被叫名字站起来><
原因是我没有交功课==
我都要交的...>^<
只是不知道他们已经交上去料嘛~
结果我跟老师解释的时候
他竟然说~
“那就是你上课睡觉咯~”
==
我无言......

我和其他朋友都一直说下衰~
尤其是那个“非难度”
xDDD
好像这一叫
让他颜面全失的感觉~xD
过后就这样回班料咯~
结果一整天都很在意><
haiz...
下课遇到ahsang><
我假假低头跟香蕉讲话~
结果他回头然后拿藤鞭指着我说
"喲~刚才早上竟然有你咯..o.O"
"不相信咯我~"
还问香蕉她们
“你们相信吗?”
我就一直很swt地跟他解释><
结果他说“还不是一样~”
就这样走了~==

过后就是ict节~
呼呼~
我们上星期又再没有准时交~
等下不知道会不会中boom~xD
结果她只是讲几句罢料~
good bamboo~xD
那天只知道全部都很累
子宾被老师叫去洗脸
他不要
说宁愿站起来听课
就这样~
他站起来听课xDD
“非难度”啊~
从一开始就已经在那边头低低料
平常很aktif的~
那天竟然静到~
xD
被老师看到的时候
问他是不是去找周公料
他就好像魂不在一样地胡言乱语xD
我呢
是眼皮死撑着才得幸存的xD
结果听进去的不是很清楚咯...

回到家
晚上跟小姑一起吃晚饭
我们两个的世界xD
她就说
她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我结婚生孩子><
哈哈哈
我就说maybe我没有结婚叻~
那我生完过后你就可以安心地走料~xD
不然拍了烧给你看xD
开玩笑的啦~
我就说应该可以的拉~
她就在那边笑XD
我就说hor
我很惨的咯
连你的女儿小学都有人喜欢
有些我觉得平凡的女孩
都已经谈恋爱料
甚至我周围的朋友
都全部有人追过料
还拍拖料
就只剩下我
没有人要我料...
她就说
你相信我
有的有的
等啦~
你条件又不是不好
一定有的啦~
我就在那边哎呀是咩~
过后吃完了
就结束了...

晚上
我还梦到
很多人叻
班上的
家里的
华乐的
好像是去像日本的一个地方
我不知道为什么哭了
半夜醒来的时候眼泪到完><
很久没有哭料....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原来我阿公也有这样可爱的时候

蔓蒂芒果 said...

你阿公一路来都很可爱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