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痛-哭....

刚写完上一篇的部落格
木瓜就打电话来料
他说
mandy啊
我要跟你说一件事

我说
我已经知道料

他就很惊讶~
他说
很够力的咯他们
这样我不要去料啦
不爽的

我说
哎呀...去啦

他说
他们很够力咯
换掉你
给别人唱

我炸到o.O
我说
蛤?!是咩?我以为只是伴奏罢料

他说
没有啦~他们叫别人唱咯~

我说
yerr..伤心咯~(我已经在哭料)
本来还想捧你们的场的..
现在不要了...

他说
yerrrr...我也不想去料啦...
很够力咯他们

我说
谁跟你讲这消息的..(哽咽..)

他说
---------------------------------
家杰说
玉婷没有唱歌料咯
他说
蛤~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他讲叻...
---------------------------------
所以咯...我芳子尧媚真的不知道怎样跟你开口叻...

我说
哎呀..没关系了啦...
明天才讨论了...

刚挂了电话..
香蕉msn我
我还在哭...

她说
星期五的star city节目没有你的名字
你知道了吗

我说
知道了

她说
他们很过分咯
俊贤说他不要去料

我说
是咯~他刚刚跟我说料

她说
尧媚他们都说要奏烂烂~
而且我们跟他们又没有默契...
哪里合得来~

我说
你们去啦
不要为了我
没得赚钱..

她说
==

我说
我哭了咯...haiz.
伤心到...

她说
不要哭啦..
不是你唱得不好..
是他们欺人太甚..
看下次教师节会不会有得上咯

我说
好咯..

她说
还有啊
为了他们
我们星期三还必须留到5点半叻
我们跟他们没默契啦...

我说
哈哈哈><

她说
下次才聊了
不要哭了哈

我说
停料><

她说
==

她下线了
haiz...
今天很多的打击...
我需要更多的安慰...
更需要他的安慰....
唉...
不可能...
的确是不开心的情人节矣...
原来已经8点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
明天早上又要去补习了...
烦...他的功课还没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