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1

人也

我今天问香蕉料
我昨天叫她帮我传话的~
说我叫他去死的啊==

结果
她说他用一种很错愕的表情回答说
“蛤?我可以不要死吗~我还要活kok..”
==
听到这里我无言.....
我还以为他会生气的~
唉...

今天为了正经事跟他讲话
结果露出一张很==的脸
漫不经心的样子
看了我心情也不好
就青菜跟他交代几句就走料

回家的时候
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不可能会注意我的啦
等下辈子吧
可能有==

明天啊
他有上我的节目咯...
唉...
抢走了我儿子的位
哼!
明天给你们练到一整天~
爽死你们~
我就在家叹茶~
悠闲地过我的日子~
=p
你们好自为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