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1

情人节快乐

我很想爱他......
唉..
这首歌..
好悲...
好凄...

昨天结束了...
我们之间的通话也画上了句点...
未来的日子
再也没有频繁且属于你的铃声响起...
要知道...
《想你的习惯》..
曾经是我最喜欢的歌
现在听了..
还是会有想哭的冲动..
曾经...
我们互不相识
第一次见到你
觉得你好丑==

在学校的3年里
我没跟你讲过话
擦身而过的机会却好多
当时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互不过界
直到我们当了高层
跟你有了互动
日子就像一把刀磨着石头
终于
开始擦出了火花

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故事到了你有了女朋友的那一天
就结束了
那天是我姐生日
我暗恋你的第275天
悲事撞上喜事
在学校
看见你和她一起的画面
我歇斯底里哭了
每当你们在一起
我的眼泪不自觉流下来
为了不让别人看见
我会吃饭到一半
跑去楼梯口躲着
手上满是眼泪的迹痕...

在你生日的那天
我放弃了你
送了你最后的礼物
那时候
听见《礼物》
就会想哭..

我爱上了一个男生
就像我当初喜欢你那样
如痴如醉
但是
不长久
被拒绝的戏剧总是不断在我的生活里上演着
我再次为了男生哭
过了伤心的那段日子
我过着没有对象的生活
整天忙于学业团务
跟姐妹疯狂的日子

这段日子最后也结束了
我跟你开始又有了互动
开始又对你有了感觉
我不能自拔...

你和她
最近吵架了
不知道
通话中的当儿
我聊到她
你语气重了些
尽说些贬义她的话
我笑笑带过
不想干涉你们之间

这样
我的电话费一直增加
通话时间也越来越长
不过
我已经喜欢了跟你通话的时刻...

昨天
你叫我的名字好多次
就算是面对面
你也会喊出我的名字
那时候我觉得我好幸福
我坐在地上
你拿麦克风喊我的名字
我那时候笑到爆
忙的当儿
你拿麦克风叫人帮我
说不要让我那么可怜一个人做
我低头笑
我换上跟你一样的服装
你说我不可以比你美
那时候我觉得你好可爱
也很=)
我在台上看着台前的你
你总是看着我
给我指示
我也给你肯定的眼神
表示我的可以
结束了
我们各自回家

今天
通话记录中没有你的号码出现
早在前几天
我已知道了结果

晚上
你msn我
我突然感觉到兴奋
虽然只是正经事
不过
我已很满足
谢谢你...
情人节要到了
哄回她吧...
我不要你一个人过单独的情人节...
我不一样
我每年都是一样的度过
就像平常日一样
不会有惊喜
不会有巧克力
不会有玫瑰
=)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