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1

blablabla....

yerrrr
要考试料
>^<

我还没搞懂几科叻><
担心nia~
我要看书我要看书!
是文章小说~
不是课文参考书xD
等考完试后才去图书馆借了><

昨天本来要上网的
结果6点半跑去睡
乔好时间8点醒
结果竟然起来按停后又倒头睡><
结果睡到10点57分o.O
赫赫~
就一边看《新少林寺》
一边做功课到12点多==
累死人
睡觉的时候也是很难入眠><

今早~
又没有上到ahsang的课料xD
我的周记又再没有交料~
每次我都是迟交的==
过后才一次交上去几篇给他改xD
kisiao去~

还有啊==
我今天又被吓料...T~T
全班好像只有我被吓得and喊得最大声的==
下衰...
这次真的是出名料==
死了...
以后还是小心点好...
不要再那么容易被吓啦...==
我其实很胆小...
唉..
无可奈何...

爱情?
不想理了咯..
等吧...
对它太失望了..
也许换个地方..
就会有奇迹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