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1

我的feel

又是星期六料
我还是什么都没有读到...==
昨天还连续看了3部戏~
《姐弟恋》
《六年之痒》
《结婚大作战》
两部是amo戏
一部是韩国戏~
最近真的真的很喜欢看amo戏xD
感觉上他们的戏
我都会看到我要的那种feel~
人家就是不知道我讲的到底是什么feel><
我也是不会解释
就是那种我向往的feel><
所以
我喜欢看amo戏xD
maybe是他们的摄影机和灯光品质好吧
才会带出那种feel给我感应到><

那么刚好又给我看到安妮海瑟薇的戏料><
她真的很美><
好喜欢她xD
每次看到她们演戏
看回我自己根本就是==
哈哈哈哈xDD
做梦啊我~
人比人我只会有lose的份儿xD
我好像都是loser~><
除了design~
我超怕输~
只有在design这方面我喜欢赢~
喜欢比人家的perfect>v<
哈哈哈哈
所以一天没有睡觉做这些东西我也可以xD
我就是好胜~

补习功课我还没做完~
haiz...
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