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1

5TM我永远的家

昨天背100个歇后语
背到钓鱼tim~==
呃..
接近12点才睡觉~

半夜3点多醒来
因为baby哭==
呃....
继续倒头睡~
睡到4:55am
以为还剩下5分钟可以睡..o.o
结果仔细看
原来还有一小时可以睡~==
哈哈哈
爽~
继续盖上棉被睡zzZZ

5:50醒来
今天早10分钟醒来
因为很多东西要做
平常6点醒来就已经拖到很迟了==
呵呵呵~
所以今天当然需要多一点的时间~

今天要上台==
什么ICT奖==汗~
第一次因为成绩而上台
哈哈==
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
因为讲好听是班上第3
其实才那么几分==
siasui
全f5最低的就有啊==

今天第一天喝减肥茶==
哈哈哈~
因为太肥料~XD
味道像nestcafe~><
然后就擦防晒~
因为我太黑料~><
还有还要穿上那像orange tree的制服
讨厌咯==
geram~

去到学校
呃...
几个人穿orange tree制服罢料
排队了~
看到非难度还有master
以为他们要去前面了
结果看他们又分道扬镳=='''
我看得蒙查查...==
到底要不要去
好像一个ict的都没有~
T~T

哎呀
他们叫duduk料wor
yerrr
我不要duduk><
算了
我走去前面~
傻傻在那边站着=='''
siasui

刚巧
看到那个人
haiz
不想理他
看都不看他一眼
不想正视他
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
前两天都没遇到
他看到我
也是不想理我

没心的人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
连一句生日快乐也没跟我说
亏我待他那么好
还有一个
认识都那么久了
明明看他一整天online着
一句也没跟我说
之前我们的感情几好
现在叻?
自从我说那些话后
好像一直逃避我
算了
撕破脸就撕破脸
下星期如果让我遇到你
我们就当作不认识吧
不是我绝
是你自己表现出来的
我们的友情就断了吧
明明是你说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的
现在是你自己没有遵从"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话
是你口惠而实不至
那就别怪我不念旧情
把这感情一刀两断...
haiz...你以为我想?
我昨天几伤心..
都差点要哭料..
算了咯...

离题了
对不起
不应该提他的

天气48热==
我满脸都是汗
恐怖!
制服又不通风--
yerrrr!
想杀人!o.o

missyeoh上台叫他们ict拿奖的来前面
结果一个两个终于都走来了==
非难度说
eh你站在这里很久料hor~
我们就是要等ah yeoh”请"我们才来的嘛~
==''
我汗颜...
讲到我很傻酱...--''

经过了"漫长"的世纪
终于可以上台了
tudio
一不注意就叫到我的名字料
很像傻的跑上去><
哈哈哈
目光不知道要往哪里摆><
paiseh~
呃....
我站在非难度和ahsham的中间XDD
还被非难度射
说你不知道什么是中间的啊==
因为要给ahsham站中间
结果huijiun让出一个位
我又站上去==
哈哈哈....
就被射咯>^<

集队完后就换回蓝色衣料
轻松许多~
搞不懂那个数学==
blur
律纹最近又很讨厌
请教她就摆那欠扁的样子给我看==
很想biak她o.o
昨天啊
受委屈...
突然想哭
竟然会想起5TM T~T
有时候真的觉得只有他们会安慰人
haiz...
连我的姐妹都不会...
自从看了他们写的信
我真的很感动
我相信他们会在我有难的时候
为我两肋插刀
呵呵呵...
不知道会不会><
我做梦也好...
因为毕竟我跟他们不太熟kok
好像我跟他们一起只是想得到帮助..
完全没有帮助到他们...><
haiz...
这就是我不知该如何是好的地方..
我已经尽量跟他们熟料~
我生日过后的两天
我已经尽量在班上走来走去了XDD
尽量改变自己...><
因为确实没时间了~
不然他们说我屁股一整天粘在椅子上><

一整天做功课
sejarahlatihan
抄好多esei><
疯去我~
连书展都没有去T~T
banana说有深雪的书><
我忘记了...
啊啊啊啊~
错失良机~
可是最近很多东西要买
pok gai料><
还是不要买啦><
除非叫儿子送我XDD
去年我生日他也是送我《小黄鹂鸟》><
结果我到现在还没打开他的礼物纸><
因为过后有人借我看料
看礼物纸包得美美
就不舍得开><
哈哈哈

放学咯~
没有去华乐
去比赛名句~
呵呵呵
说是名句
其实是考试XD
不过比考试还爽
因为有可爱的选择题XDD
哈哈哈

我先做歇后语
过后就从第一题开始做
哇~好多相差不大的答案--
pekcek
幸亏95%都会~><
还有5%就是==''
agakagak料
哈哈~
绝情君叫我加油~
为5TM争光><
哎呀~不知道能不能~
很多厉害的叻~><
尽我所能吧~

赫赫~
我最后一个交卷子~==
交给苹果~
结果他问我是什么乐器wor~
呃...我傻去一下子
老师叫他
就走掉了XDD
跟你讲啦
我是全乐团里最刺耳的乐器
唢呐==~
呵呵呵~
很多人都被我吓跑==
你最好也是!>< XDD

过后check答案
发现差不多有5题错~TT
名句啊啊啊啊
韩愈我本来是觉得是师者、所以传道,受惑也的><
yerrr结果去圈那个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错料咯~
还有那个歇后语
我第一个就写那个水陆不通是什么识什么的
结果全错的时候我却写趁机而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多看几下><
错3题了咯
还有
那个丹青
我写什么赤子之心==&画画
啊啊啊啊啊~
其实是史册和绘画(吧~忘记了A的答案)
早知道早知道TT
错4题料~
还有几题><
我不想讲料啦..
伤心><
苹果给我知道我错几题TT
我不能为5TM争光料~><
haiz...

回到家
上次邮购买的鞋
小一号
我不能穿==
结果
我的大姐
她说
eh你不要就给我
==
geram上次自己说我的不美的
现在又说美
本来想叫她再订大一号的
结果我过后想想
yerr
我不喜欢跟别人的一样..==
就跟她说
还有没有别的
她就说没有料==
讲到很不想帮我再买这样
我geram~
烦上加烦
结果小姑又跟她说
她说她的朋友说那个防晒的不能用的
==sh*t
我什么时候说她说不能用
我只是说
她说没有什么见效
结果我大姐听了
又来了咯
那个pattern
蛤?!不能用啊?
不用啦~给我用咯~
还那种欠扁的语气
我就是不喜欢她的这种样子
管我太多了!
I Don LIke It!!!
我直接(第一次)歇斯底里喊
我有说不能用咩?!!蛤?!
她们直接静..
我不能忍了咯
眼泪又不听话流下来料
给它留吧...
反正很久没哭了
一路来的!
来来去去都是你们几个左右我的情绪
恨死你们了!
现在她们不敢跟我讲话料咯
我一定不心软的
一次又一次给你们机会
每次都喜欢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每次喜欢激怒我
明明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偏偏喜欢点我死穴才甘愿
真想快点离开你们==
当然不包括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人我会想念他们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这个家
哼....

4 comments:

欧阳 said...

哎哟~不要勉强啦~我随便说说而已~哈哈
我管都没有管它,我每次一考完试就算了,即使知道答案了又怎样,也不能改变什么啊
尽力就好了
哈~我考试都是要看我心情的,好的时候就好好做,懒惰的时候,就交白卷,我人就是这样随性,开心就好
我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懂吗?
但考试那方面,不要学我啦~不好`~hahah

欧阳 said...

还有,我们班不管熟不熟,只要谁有事,我们能帮的,我们都会尽我们的全力,相信我们
但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也要开口啦~不然我们怎样知道,记得,我们永远是一家人,不用客气,尽量开口

蔓蒂芒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蔓蒂芒果 said...

嗯~只在乎过程~!
><

好的~谢谢><
你好像一家之主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