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1

死了


厉害咯我
今天没有读到书==
我死定了
我真的不管我的学业了
好像已经心死了..
haiz...
我真的很没用
第一次的考试考得很差很差...
我真的有点想放弃了..
明明我读了半死
明明没有读的
成绩却比我好几倍..
我到底读到那么辛苦做么?
我不是一直跟自己说要努力的吗?
不是一直向往我的future的吗?
不是要成功突破它的吗?
不是已经夸下海口要拿几个几个A的吗?
赫赫,,,
冷笑..
我觉得我已经..
心死了..
我等着被大姐她们取笑好了
就算我现在读..
也追不回来的了..
那么多科
以为我是神吗..
我最害怕拿不到毕业证书...
我还是会怕..
你以为我想吗?
谁叫我头脑那么笨
那么死脑筋
什么都背不起..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这生准备完蛋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