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1

进了决赛

呵呵...
我和家伟竟然进了决赛叻o.o
还是分数最高的第二名><
难以置信~
是负责人嘉莹透料的><
哈哈哈...
其实评审只是说我们默契好XDD
超好笑><
我们只是乱来的~XDD
然后说一些家伟唱的部分给我唱
就这样罢了><
还以为不能进决赛的><
因为还没进去以前听到很多出来后都是尖叫的==
tudio
压力~
结果现在竟然都打败了他们><
开心!

今天都在找决赛到底要唱什么歌
结果我想唱回那首
结果那个家伟竟然跟我意见不合==
他说得很不爽
他不想唱回那首歌
算咯~
看他找了什么歌
我不爽的话
我一定不要唱的!><
我坚定我的立场~
疾风知劲草 板荡识诚臣><
什么事都改变不了我的立场!
=p

今天功课还是没办法做完==
明天透早起来做!

还有啊
明天本来要去看家杰辩论的><
结果我不想浪费时间去看他==
为什么要为了他去一趟学校?
我为了他已经牺牲很多了咯
我才不要再傻
=p
他都没有为了我做过什么
哼!
当他朋友真倒霉!
还有啊
我觉得蘑菇好像有去叻
><
可是..
haiz
还是懒惰去
要考试了~
反正30号可以去见到她们><
到时才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