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1

这次是写给绝情君的

哈哈哈
绝情君~
我们的认识的开始
是跟你同班的去年吧^^
呵呵
那时候你好“男”哦><
有点不习惯这样的你><
还boy cut><
比较喜欢现在娃娃头的你^^
哈哈哈~

其实
我们去年也是好少好少聊到><
只是印象深刻的是
哈哈哈
你在运动会的时候
卖面包XD
你说啊
买面包就跳舞给他们看XD
是吧~?
有点忘记了
那时候觉得你好好搞笑~
哈哈哈~

今年叻
是我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的
就关注你了咯^^
原来你也是很厉害写blog的咯><
每天都写XD
结果我被你感染了><
哈哈哈
每天当作日记来写XD
好事不是吗?><
每天记录一天的一点一滴
才不会忘记~X)

慢慢的
我了解了你
还好啦
不是完全><
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女孩
哈哈哈
也知道你是一个很勤力的好女孩^^
做工辛苦咯..
佩胡你><
好能干!

要考试了..
千万别累坏身子..
会不会压力?><
要什么跟我讲XDD
我尽量><
要看书?
好吧~借给你~
不要借给别人就好><
哈哈哈

明天拿《面包书出走了》给你^^
呵呵呵~
早点睡><
我都还没读书T~T
你要教我~XD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感动到
哈哈哈~教你?!你一定是还没看到我新的blog吧~你都不知道我是怎样考试的,我自身难保啊~哈哈哈
哈哈哈~我那是潇洒嘛~现在也是,只是现在比较爱美而已~哈哈哈

蔓蒂芒果 said...

hahhaXDD
爱美是天性~><
哈哈~我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