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1

生日礼物

dengdengdengdeng~
明天是我的生日!XD
前几天收到律纹送给我的袋子
类似环保袋
也类似旅行袋><
很多bear bear的XD
我选了她付钱的XDD
因为我很挑~

昨天收到小姑送的链
闪闪发光><
蜻蜓的吊坠^^
蛮美的
是她选的><
哈哈哈
幸亏我蛮喜欢的~
大姐也说
哇~你的链很bling咯~
哈哈哈~
爽到一下><

前天
banana也问我
eh你生日要到了咯
你要什么啊
我说哎呀
你不要买给我
等我以后跟你出去
我选了你才买给我XDD
结果她无奈的笑
说好XD

你们好好咯><
谢谢你们几个><
还记得我的生日
aligator neh~
礼物照片迟些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