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1

我不爱唱|我不喜欢


我竟然被叫去补早上的akaun==
haiz...
我又要早醒了TT
我最近已经睡不够了..
haiz..
倒霉!
谁叫我考不好><
算..

今天早上什么都没吃
结果匆忙带了谷粮去吃
体育节的时候
做segak
我心跳一分钟140下==
好像是不好的
他们说我缺少做运动==
ish
我做的运动比那些人还多好不好
上天就是要让人家误会我
算了吧..
我投降!
那个坐在地上推的
我41~
呵呵~蛮好的
他们说我还是人吗~
呵呵呵~
这就是我做运动的成果~=p

我跟家伟说keat hwa idol接受报名了
这次是3校
他一听就是要参加==
哈哈哈
他很有兴趣XD
他问我要不要
我很冷的说
不要
他死命在那边撒娇
哟~去啦~去啦~
我不要一个人参加罢了~
哈哈哈==
我不吃这套~
打去年开始leo idol过后
我就发誓我不会再参加
因为我不想出丑==
虽然进了前十名
没用~
给人家笑罢了
我说过我不敢面对大众
我胆小!
还有最重要的是
我还要考试的ok?
我已经没有时间读书了
还要我参加这多余的活动
还维持到7月多才结束
拜托!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更好拿这时间去做对我有利的事情
所以逼我是没用的..
今年的校园参加已经是我的极限==
因为我不好意思反悔..
haiz..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讲那么多!o.o
我跟他说
他去参加我去支持他!
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做观众^^
然后在台下批评XD
那是最爽的!XDD

下午
色队练习
我和律纹饿着肚子==
外面的东西卖完了TT
我们一直想着谁可以买东西给我们
想了好久
也饿了很久TT
最后
终于求到了我的儿子
蜜瓜和奇异果XDDD
他们一起踏脚车去买饭给我们
哈哈哈
爱死他们料~
不愧是我的乖儿子^^

差不多20分钟
他们买回来了^^
哈哈哈
我的肚子饿扁了啦><
哈哈哈哈
贪吃鬼我~
跟他们道谢后
我和律纹坐在"竹林"中享受我们的午餐
一边吃一边流汗
实在太热了><
还讲人家的是非
越讲就越火
当然是越热啦XDD

过后我们跑上去图书馆吹冷气
结果vincent予杭跑来介绍我看mini的书籍
哈哈哈
真的蛮有意思的
不过
我不喜欢一集集的
我喜欢长篇小说^^
因为
我不喜欢看得正兴致的当儿
一下子就到了ending的时候
我不喜欢..
我喜欢故事有波折有快乐有幸福有美满
越长越好~^^
所以我拒绝了他的好意^^
哈哈哈

4点咯
我们跑下楼去
在操场集合
看到了家杰
他跟我说halo
哈哈哈哈
然后他说比赛不能去料咯
我就泼他冷水
很开心地说好啊
哈哈哈
他说
好咩==
哈哈哈
我说
我们今年就这样退休了咯~
haiz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可是比赛遇上2天1夜的教育展
我当然是为我的前途着想
去教育展啦
况且香蕉和葡萄也是要去教育展啊
haiz
我们注定要leng gang地退休><
你们保重啊

突然
我和律纹突然想起了什么
她说
家杰啊~等下你跑给我们看蛤
我们一定在旁边支持你的xDD
他说
做么要看我跑?
哈哈哈哈
当然是不可说的
因为你跑的时候很好笑XDDD

点名咯
豆大般的雨水滴在我的鼻梁上
吓了我一跳
过了不久雨滴慢慢增加
疏散咯~
跑去别位点名了
结果等雨停了
我们又返回去~

我们看f1的跑
哈哈哈
小小只的
很可爱XD
他们很天真啊
是我们的话
一定跑慢慢
因为不想中选XD
想当年啊
我们全部讲好要跑慢慢
结果
竟然有人比我们还要慢上几倍o.O
我们整个停下脚步XDDD
笑到我们半死~
结果被老师骂XD

过后
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
聊天
讲是非
haiz
越讲就越伤心
为什么他总是改不了自己的性格
他不知道很多人讨厌他的吗
haiz
神都救不了你
你需要改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才好..

突然
律纹叫我看前面
"喂喂喂!快点看!家杰在跑!"
哇~啊哈哈
真的叻~
结果我们的喊声
遭来周遭的异样目光XD
好像看到什么神奇动物这样XDD
笑死我们xD
他竟然跑第一名咯~
我们都在欢呼XD
我们真的变成他的粉丝料XDD
哦买噶~

过后
律纹没事做
罢了草
弄草戒指给我XDD
两边手都有
我们跟人家讲我们结婚了
哈哈哈哈
好笑~
不过真的很特别
可惜我没有好的像素
不然我就拍了分享><
haiz
我几时才会拥有好的一个电话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