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1

意外

刚刚在写部落格
突然听见piang的一声
我爸爸和工人以为是箱子跌了下来
结果开门
听见爸爸喊
有没有事?!
有敲到头吗?!
我以为是我另外一个工人跌倒
因为那个工人老了
时常在我家跌倒
发生一些意外

结果
当我走出家门时
我惊呆了
黑暗中
我叔叔的头流了很多血!
我爸爸的衣上有一大片血迹!
我走过去
花盆破了!
地上一大片的血迹!
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害怕!
我第一次见这种场面!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血!
我爸爸很紧张!
叫我赶忙叫醒我妈妈
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我真的很怕
很怕这个平时作弄我们
爸爸口中没用的叔叔会因此不再醒了..

我跑上楼
喊得很大声
baby在睡觉
坐月子的姐姐看着我
我还在喊妈妈
我怕再拖会发生来不及挽救的事..
很怕...
妈妈很朦胧地醒来
说发生什么事..
我说叔叔跌倒撞到了头
她还是一动也不动..
她刚醒.不能怪她..
我匆忙跑下楼

爸爸叫我拿毛巾来
我找啊找
死啦
找不到
终于找到了
不知道谁的
就拿给爸爸
他按住他的伤口
不让血流下来
我还是很着急
我停不下来!
我真的害怕!
不知道要不要打给ambulance
我打给姐姐
没有听
她应该睡了
不要乱她比较好

啊啊啊啊啊
我要打给谁
我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很不知所措!
姐姐冷静地说要不要打给ambulance
我就说打咯
过后打给舅舅
没有听--
很想打人==
做么一个两个都这样的==
我打给哥哥
他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就跟他说叔叔跌到撞到了花盆
他也很紧张
终于有一个紧张的人了==
虽然他对不起我们家
可是
人命关天
为什么就不可以放下平日的仇恨
救救人家
你不救他
等于害死了一条人命啊!
我挂了电话

我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看着躺在爸爸手中的叔叔
晕得不醒人事
他喝酒喝得醉茫茫
所以才会跌倒敲到了花盆
看着地上的一滩血
我很担心...

舅舅终于来了
隔壁的阿姨也看到了
她叫我们拿手电筒照裂几大
我看到他们照
他们说很大的洞
还皱眉
我也不敢看..

不久哥哥来了
ambulance到现在都还没有来
ish
就是有你们这些没有用的ambulance
才会害死了几10条人命
过了半小时了
还没来
还敢说要到了
很不能忍!
他们说
还是叫哥哥载叔叔去医院比较好
就这样
他们去医院了

爸爸说
叔叔的朋友载他回来
把他放在我家前面的马路的对面o.o
王八蛋!
没有脑的是吗?!
没有扶人家回到家已经很不能原谅了
现在还给他自己醉茫茫地越过马路
如果万一被车那个叻?!
你们还是不是人啊?!
不会想后果的吗?!
这世界上的人啊
真的是什么种类都有
今天要不是我遇上这件意外
我还真搞不清楚人类那么丑恶的一面!

希望叔叔能平安回来
现在已经在急救中了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