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被摧残的水果树

要考试了
已经够烦了
她又逼我们...

前几天
我们几个中五的去跟她摊牌
讲到半小时多
站在礼堂那边
她一直射我们
简直就是被她侮辱==
说我们为什么不要成全大我
顾及大全==
banana和startfruit敢敢讲出来她们的不满
只有我和grape在那边静静....
因为我们平常是她眼中的"好"学生==
家杰啊
不用说料
整个粘过去的==
没办法
他必须负责任

到最后
她决定了我们的一切==
我们拿她没澈
不屑地走回班上课
banana和grape在那边骂
说我们去根本就是受她的侮辱
banana的脸更臭
超级不爽那种==
我看了也ngia==
她说那三天她绝对不会来的
我无奈..
虽然不爽
但改变不了事实..

回到班
跟律纹说了这噩耗
她之前已经说不要拿白旗回来
结果现在我给了她一盆冷水==
她也很愤愤不平.
哈哈哈
好像是她没得去trip这样><
很激动啊她~
真谢谢她的关心和支持><

过后又被家杰叫出去
说老师找我算账目
结果去到kaunselling
全部banana他们都在那里
原来是老师正在安抚他们><
哈哈哈
让她们气消
结果讲了一大堆气话
到最后
还是..
一堆失落
grape说走路都没力气
so夸张><
她们真的很失望..
haiz...
可怜><
还有啊..
我们5人的位
被我班的拿去了
haiz..
我有点不爽的说
抢了那么辛苦的位子
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它被人拿走了..
突然在班上很想哭...==
幸亏没哭出来..
只是浑身无力..

现在fb上
可以看到banana她们的status
道出了她们的不满
尤其是banana的句子
铿锵有力xDD
说得好呀~
很多人都给她赞
现在别人也知道我们里面的事了
haiz
可悲..
我蛮伤心的
好好的一个团
成了什么样子啊?
我之前是多么的爱它
没了?一切都化为乌有!
是谁?是谁造就了它如今的地步?
是人!一样米养出百样人是正确的..
haiz
我哀悼...我祭奠...我走了...
我想离开这伤心地..

就像当你知道你辛苦养大的水果树
你花了多少的心血
多少的精力
浇水施肥给它
你的一切都给了它
甚至注满了你的爱
而它在毫无预知之下
一天天慢慢地枯死了
是那些害虫
侵蚀了它
阻挡了它的生长
了解它的生命..

一切命运
由老天爷的骰子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