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我的华人生日

昨天问妈妈
我的华人生日是几时啊?
结果她说
明天~
呃..有点炸到o.o
哈哈哈
因为是华人生日
所以我不会很期待><
照样看戏看到半夜
XD

今天早上还是睡到10点多
这年睡得第二迟的一次xD
上个星期睡得比较迟
呵呵呵呵
起来吃面
吃完面开电脑
line一直connect不到><
不知道做么
已经好几个星期料==
姐姐打电话去
不能通
她说
这样有谁要打去?==
呵呵
不管了咯
我就开我的电脑
玩wedding das
hekhek

死鬼的~
之前玩的都自己没有save起来==
结果又要重新玩过
==
为什么说"又"呢
因为上次我也是重新玩过一次了==
pekcek
无奈
再忍着玩
sien
因为都玩过了><
haiz...

表妹kp地又来看
她说
yerrr什么game来的
yerrrr很好玩咯~
yerrrrr做么没有跟我讲
够力咯~
给我玩........

%#@&X#@
=='''''''''''
我!想!打!人!!!!
我最最最最!不能忍这种人!
我不管她
给她在那边看
我对她视若无睹
死缠烂打也没用
我绝不心软
我这次绝不会给你玩
哼!
我最不可原谅擅自拿走我东西的人
不尊重我的隐私!
就是挑战我的极限!
你这根本就是偷!

过后她说
yerrr~喂啊~
把这个game save在我的那个(pendrive)里面啦
MGo.o
我从没见过那么死厚脸皮的人
还在那边一直奉承我==
假死跟我捶背
你几岁料?
还搞这种小孩子用的把戏
你不嫌过时
我都嫌你老套!
我先声明不是我自私
是你惹怒了我!
我生平最讨厌不尊重我隐私的人!
何况是我从小到大看着你长大的
还不明白你的为人吗?
还敢去参加keat hwa idol==
OMG
(^^,'')我拭目以待~
还说是老师觉得你唱得好听所以选你去~
我都快呕了~==
脸皮真的很厚咯你~
还叫我跟你一起去参加
别跟人说你认识我的
你不lasa
我都觉得丢脸==

她走后
很明显的
她耍她"小姐"脾气==
被她妈妈宠坏的
只有她一粒女儿
好像"包"这样==
才不要用"宝"==
侮辱那么美的词~
在那边做她的臭脸
我管她
玩我的~

姐姐和她妈妈出去回来了
她们买蛋糕回来o.o
我炸到
我真的想不到叻
因为我没过过华人的生日==
呵呵呵
我paiseh><

蛋糕上面是
"芒果17岁"
哈哈哈
我的大姐就是我的大姐><
想得好XD
我没有拍到照><
因为我丑XD
只拍到头和蛋糕=p
在姐姐手机里><
不能放上来
迟一些啦~

蛋糕很好吃咯~
不过是chocalate的><
不太喜欢
我比较喜欢牛奶XD
haiz
我就是这样啦
很喜欢挑的XD
所以律纹她们说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给我时
我说
你们最好带我去买
不然等下买到我不想要的><
就糟糕了XD
我很厉害hiam的><
哈哈哈哈
家人也不敢帮我买东西==

吃完了两块~
XD
我们全部跑去吃饭
全部饿坏了
好笑咯我们
全部挤在一起
蹲在地上吃饭XD
因为姐夫的妈妈在前面抱baby
我们不好意思在前面吃XDD
"沦落"到这种地步
全部一边吃一边笑

吃完了
听到姐姐跟她的奶奶说
不是vinny是生日是我妹妹生日
哈哈哈哈哈
原来姐夫的妈妈包红包给vinny
结果vinny理所当然地收下XD
姐姐路见不平XD
就跟她讲
哈哈哈哈
好笑
我paiseh
连谢谢都没说><
惨咯我
红包是姐夫的妈妈走后才传到我手上的><
yeah
蛮高兴的咯~
又有多余的钱了
就不必花我的50元大钞了><

下午4点半
开始读从预备班到中五的名句==
因为等下补习老师会出测验==
死料
背不完
第一次六点才冲凉==
之前都是5点就冲了才来读的
因为来不及了==
冲好凉继续背中四的
已经六点2个字了

哥哥买kfc给我吃
也是妈妈叫的啦
他从来不会主动的==
6点半才买回来
我赶着吃
因为要去补习了

晚上
出了20题
我错了5题><
haiz~
难~
听banana说这星期有作文和名句比赛
我应该是选名句的啦
作文
==
我才不要像去年这样==
OMG
恶梦
我不擅长~
名句比较"记忆犹新"
哈哈哈哈
不写了
妈妈说
chabo你明天不用读书啊?
我没回答XDD
睡觉料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