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1

我的生日

哇哈哈哈XD
今天超开心也超感动><
谢谢你们这一班5TM
发现你们真的很可爱的咯
人也超级超级超级超级x10000000好呀!
从没收过那么特别的礼物TT
真的太让我感动了~
谢谢你们
我很喜欢~X)
谢谢绝情君为我做的一切TvT
你的人太好了>~<

今天有好多事情发生
故事是这样的~
今早
闹钟一响
看到几通凌晨1点多打来的未接电话
是偶像打来的~><
哎呀~
一定是要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发了讯息给她
跟她说了一声谢谢
就准备上学了

由于今天没有早课XD
所以我都慢慢来
结果竟然拖到6点8个字o.o
我的妈呀~
匆忙地吹干头发~
狼吞虎咽地吃hotdog面包
叫醒爸爸就上学去了

到学校已经7点两个字了==
老地方已经没有死党的影子
Haiz…失望…
还以为今天生日
不管怎么迟
她们会等我的说..
算了…

走去排队
只有我一个人…TT
伤心…..
失落地放下书包
才刚放下
律纹就跑来我面前
然后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
跟她说谢谢
其实老朋友说这些话听起来蛮别扭的><

跟她聊啊聊
突然旁边有三个人走过来
跟我说“玉婷~生日快乐!”
哈哈哈
原来是湘微,裥莹和佩晶><
我拍写+无厘头地跟她们说谢谢==
还跟她们说生日快乐
你说好不好笑==’’
疯了我~
一不知所措就会乱乱来的><

集队后
回到班
刚坐下椅子不久
看到banana来我班门前
递一包东西给我
她跟我说生日快乐><
还有grape><
不是说叫她不用送的咩><
她说她忘记了XDD
Whatever~跟她说谢谢><
第一次在学校收到礼物XD
好开心呀~
惠君也跟我说生日快乐~><

今天班上真的好热
而且我也很爱睡…==
不知道干嘛那么累~
一直流汗+昏昏欲睡~
一直喝水让自己清醒~XD
最后干脆跟律纹借几支pin把头发pin起来XD
爽呀><
最近在家都是这样过~><
没有头发的遮挡真是幸福呀~

觉得班上怪怪的
一直喊来喊去
说什么“没有跟我讲~”
听得蒙查查~@@
心想今天的生日也是平常地去吃东西度过咯~
没什么开心和新奇的…
可能毕业后才会有更美好的庆祝吧..
毕竟大家都忙课业><

Akaun节
老师拿mic进来==
炸到~
哈哈哈~
原来是喉咙痛哦~
没带课本来><
被老师讲了几下><
我忘记了=p
突然
惠君叫我写我家地址==
哈哈哈哈
什么事呀~
寄炸弹去我家吗XD
算了
写给她咯~

呼~终于捱到要下课了><
听到班上突然在那边喊来喊去
原来是kingsley要拿老师的mic唱歌叻
哈哈哈哈
我跟他们一起笑XD
突然他们叫说不要吵
Kingsley要唱歌了
结果全部还是乱
Kingsley直接火大
骂起人来><
吓死我..
哈哈哈
不过这是她的性格啦
只是开玩笑的~
习惯就好><
我看到Pnchin有被吓到XDD
接着
她说“今天,是我们班上的(手指着我o.o)许玉婷同学的生日!”
我傻去==
用笑来掩饰我的不知所措><

奇怪咯~我不知道做么会很ngia==
哈哈哈哈
全班就唱起生日歌了XD
振江和kingsley在我面前罢了><
我低头><
哎呀~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应他们啦.<
“hapi birthday to mango/玉婷/mandy”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好多名字呀XDD
好不容易唱完了
育君走到我面前那一整箱东西给我
看出来是信箱><
一定是育君弄的><
因为我之前有写那本《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Idea从这里来的吧XD
我很喜欢,谢谢绝情君^^
接着是振江
他拿一盒东西给我
哈哈哈哈
我以为是cakeXDD
原来是虾饼和番薯饼(振江+云雁送的^^)
还叫我慢慢吃XDD
过后是一整“束”的巧克力条(乙雯送的x))
还有一整包的糖果
Yeah我喜欢吃 太好了><(绝情君,美秋和俐瑾送的吧~><)
哈哈哈哈><

下课了
艾怡她们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向她们说谢谢咯~
志隆和阿豪他们跑来我座位
说什么master也有写给我
奇迹worXD
我好期待里面的信><
他们叫我回家慢慢看.<
哈哈哈
好呀~我回家慢慢享受><

等banana
看到deekha
她跟我说生日快乐><
跟她说声谢谢><
我跟banana她们炫耀我班送我的礼物><
哈哈哈
她们好羡慕
我也好骄傲有她们这一班好友><
Banana还说我班对我那么好>v<
呵呵呵呵~是咯~
我班真的是最好的!yeah~
5TM万岁!^^

去图书馆
看到草莓她们
突然栗鄄叫我
跟我说生日快乐
还有问我收到几份礼物XDD
就又跟她炫耀我班好XDD
她好说
Yerrr~你班那么好咯~我要转去你的班XD
听到草莓说
“蛤?!她今天生日咩?!”
“不是19号啊?!”
==’’’’
草莓啊><你去年也是忘了我的生日呀…TT
去年我因为你的这句话当场哭咯~==
Haiz…..
幸亏有我的好师兄帮我做的一场惊喜
才让我从获喜悦><
不过他今年好像因为学业忘记我料><
哈哈哈哈
不能怪~
草莓也是刚生病好
忘记难免的><
安慰自己XD
有我班的祝福就已经很够很够了><

华乐的几个团员也跟我说生日快乐><
还有其中一个的男友不太认识我的
他好像也想跟我说
结果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两手在那边晃来晃去(像企鹅XD)不知道要怎样跟我讲生日快乐
只听到他在那边喃喃自语XDD
笑死我跟bananaXD

回班
热死咯~
我还在后悔刚才是不是很冷><
没有真正谢谢他们>,
Tudio~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一直很在意某件事情>^<

Ict节
很吃力地搬那堆礼物进ICT room><
教课~
非难度又再找周公~XD
老师又呱呱叫叫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时间
想要去上个厕所后打电话
结果看到非难度一听到铃声就马上精神
第一个冲出去
结果睡在外面的凳子上==
XDDD
他钓鱼很久了~
他跟我们说回来的时候叫醒他XD

上完厕所打完电话
上楼咯
才两个字多
非难度还在睡XD
不吵他
Banana叫我
她跟我说
我们可以去KL了!!!
啊啊啊啊~
好开心!
这也是我的生日礼物吗><
Banana说其实蛮多人不能去了
所以就有了空位><
啊哈哈哈哈
老天~谢谢你呀T~T
可惜杨桃不能去了咯><
她有camp><
Haiz可惜呀~

我刚要进去ICTroom
非难度醒了
哈哈哈
我跟他说还有5分钟><
他就露出一副
“做么不早讲?”
><
就径直跑进去了~

接下去是一大堆的讲课
我听不进啊
因为肚子超级饿
幸好刚才吃了一颗咖啡糖><
绝情君她们给的><
比较好过一点点><

突然
看到老师背后粘着像标签的东西
仔细一看
是类似钩子的东西
反过头小声跟佳薇讲
结果她一直在那边笑
明知我笑点很低
还弄我笑
我是非常辛苦地忍着的><
差点就要破口大笑了XDD
我死咬着下唇
不让自己笑出来
眼泪都流了出来啊==
几辛苦….

挣扎了一段时间后
佳薇终于开口跟老师说
老师你背后diao着什么东西
我一听直接笑出来XDDD
Diao很好笑XDD
我管她了
笑出声来
舒服啊~XD
她说是两个王八蛋的修理电脑的干的好事><
哈哈哈哈
一定是恶作剧啦
如果我没发现
她就拿去洗衣机里面洗了咯XDD
笑死我XDD

回到家
本来要去Gym的
因为不方便
就改去吃pizza
吃了好多
也有小孩子庆祝生日><
跟我同一天叻~
啊哈哈哈
我跟姐姐说要不要参进他们一伙庆祝XDD

回到家
二姐和三姐竟然送钱给我><
好奇怪啊~
哈哈哈
不过谢谢她们叻><

今天太多好事了啦><
笑了我一整天
还有信上面的东西啊
我列出来几项东西
不了解我的人:4个
说我静静的人:6个
说我们是好朋友的人:5个
希望我快点找到另一半的人:4个
叫我参他们的人:3个
哈哈哈哈
总结是我是很静的XDDD
哎呀
我不知道要怎样咯><
Haiz….
明天顺其自然><’’’’
希望能快点跟他们融在一起啦><

5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最好笑的就是我阿公的那段
哈哈~不要那样说啦~是大家为你做的一切,等下他们吃醋咯
哈哈哈~果然我们心灵相通蛤~一看到信箱就知道ideal是从那本书来的

Fernando said...

瓦老,我睡觉你也写 =.=

蔓蒂芒果 said...

绝情
哈哈><
哈哈~好吧好吧..是咯~心有灵犀一点通~

小影
呵呵~我爽xp
这样才不会忘记你们嘛~
看我几好~把你写进去~
你应该感恩~XD

我好像很久才回复><
paiseh~

欧阳 said...

哈哈哈~没关系啦~我也是很久才来看你有没有回复的

蔓蒂芒果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