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偶遇 偶然

今天PJ节
我没下去做segak
因为我的衣还在家晒着==
星期四还有红队练习啦~
所以今天没有带来咯~

班上只剩下小猫两三只
振江问我生字
他做作文xD
我又再次成为电脑词典
因为上次作文比赛的时候
2 3个人问我生字==
我都不用做作文料
当他们的词典就够了xD
结果我的作文真的没完成><
让5TM失望了~
我不想的~
是asang选我的==
呵呵~
你们投靠非难度和绝情君就好了
我的脑会阻塞><''
不会写好作文的~

做maths
问子宾
搞到我也blur==
乱乱来的~
过后banana教我
才懂得些诀窍
老师过后给我们答案
我先抄在一张纸
过后才对看
因为还没做完><
整张纸给我的liquid涂得乱糟糟==
难看~

ICT
missyeoh难得没有来也没有给我们做功课
huuray~
开心到~
去图书馆
继续做maths
做完的时候
只剩下20分钟><
拿律纹的漫画版记忆天使来看
用最快的速度横扫
音乐响起
我们还是没回班XD
因为是moral节><
拖呀拖
终于看完了
已经30分了~
哈哈哈
我催律纹快回班了
她不甘愿地起身><
走去图书馆exit的地方
好像有一个人看着我==
不甘愿地抬起来看
呃...
果然是苹果
猥琐的脸xDDD
好笑~
问我做么没跟他打招呼(有些模糊==)
我忘记我回他什么了
应该是些无厘头的话==
我讲话好像是要背的xDD
脑经好像突然转不过来><
走出了图书馆
他说看到了我的作文o.O
我心想不好了==
OMG
竟然给他看到==
我交上之前就已经祈祷最好不要给学生看到的==
老师还好..
啊啊啊啊啊><
我乱写的
很好笑的东西==''''
haiz,,,,
我就说我乱写的><
他心里一定想
“看就知道啦~”
XD
人家文笔几好
看到我这种的根本就是觉得可笑o.o
呃..算了><
还说我什么没有存在感==
明明我在思考的时候
看到他在那边一直巡来巡去
而且我就坐在前面第一个位子==
炸到~
他说叫我以后用喊的==''
这才显出我的“存在感”wor~
为什么要用喊不可叻~==
我只想做个隐蔽的人..
过自己平静的生活..
哈哈哈
他还说我的blog很美><
yeah这是最中听的~
我说当然美啦
要看是谁做的吗~

在我回班之前
他还问我为什么要叫做雨庭
我说我的名字来的嘛~
他就走下去咯~
我也回班咯~

上课到一半
听到家杰和grape被叫下去
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

阿叶补习班
做akaun到一半
电话振动
Jack
“对不起”
o.o
发生什么事?
他说他的失误害了我们
我不明白
他说你刚才没有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咩~
我说有啊
可是不知道什么事

过后他就没回我了==
莫名其妙
吊人胃口==

补习后
我问banana
她说他也是没有告诉她怎么一回事==

我过后不能忍了
发给他一封message
说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有什么失误就说出来
不用这样责怪自己

结果==
还是没有回我
明天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呵~非难度,不用看了,他那天跑路;绝情君乱来,好像离题了
哈~其实我们只是去衬托而已啦~不用抱着太大的希望
嗯~你的blog真的很美

蔓蒂芒果 said...

哈哈~原来><
没有啦~你有写完><
我都没有XD

不用讲到这样吗~
我们是代表5TM的><
至少我们值得骄傲了^^
谢谢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