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1

人吓人

昨天还是做功课天
功课一整堆o.o
看了就sienz

一边开电话的播放列表一边抄笔记
yeah~
写意的事^^
抄到一半
跑进屋里吃chocolateXDD
很久没吃了
况且我从早上做到下午还没吃午餐
打算不吃了==
哈哈哈

突然
觉得呆在屋里太久了
我的电话还在外面o.o
我想
该不会不见了吧
立刻跑去外面看桌子
那个位置上
只剩下电话的袋子o.o
我的电话叻?!
翻书
翻铅笔盒
只差没翻桌子==
没有!
我的电话叻
TT
我跑进去跟妈妈说
我的电话不见料
她们也跑出来找
结果我妈妈骂我==
活该啦
叫你不要放外面
不见掉我一定不会再买给你的!....
TT
我打去我的电话
竟然是关机==
我的天啊~!
我叫妈妈快点打电话给哥哥
叫他cut掉我的line
结果她说
不用料啦
好像很开心我的电话不见酱==
我在那边担心电话里面的memoryTT
里面有很多我的东西啊~

哪一个白痴拿掉啦
没死过

我在桌子前面发呆...
傻去料..
我看到舅舅走过
我跟他说
我的电话不见料
他笑着说
叫你哥哥再买新的给你咯~
我==''
我跑进屋里再找
是不是我乱放在哪里忘记掉

结果当我失望地走去桌子前面时
看到舅舅偷偷摸摸地把我的电话放在地上==
然后指着地上对我说
拿~你的电话~
=='''
死鬼~
原来是他拿去==
XDDD
够力咯他
我妈妈原来已经知道了的
她就是要给我一个教训><
原来关机是它自己关的
因为我的电话已经有问题了...==
所以我才会叫他们买给我><
哎呀~算了啦...
以后才买了~
现在一个两个还不是买什么iphone的
讨厌死
我不喜欢~=p

晚上
去five star吃
点了胡萝卜+牛奶==
哈哈哈
尝试怪东西
果然味道也怪怪的
我一整天饿着
当然吃得最多的xDD
吃得好饱
啊哈哈~
我看到很多
芒果的东西
XD
芒果炸脆鸡
芒果kalabu
其他的忘记了><

回到家
做完补习功课
又做作文==
sienz
累了
睡觉去了==
才10点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