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1

伤吧 笑吧 怨吧

今天华文周
有人上台唱歌
唱form3的时候opk教我们唱的课文
作者 李煜
她的歌声很好听~
坐在台下的我
沉醉着
也幻想着...

星期二果然有作文比赛
不幸的
我被选了==
haiz
asang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明知我作文不好
却拼命把我推向死崖
非至我于死地不可==
无奈....

集队完
华乐集合
我忐忑...
本是好消息
因为家杰宣布
没有老师带队
如果谁要去
就自己去找老师

本来是80%不能去比赛了
我们form5的舒了一口气
各自回班

不久
贤贤来找我
还有她..
叫我填个人资料
我傻眼o.o
他告诉我..
有的去比赛了
==
oco 和puan bu==
很奇怪的搭配..
我无可奈何
写了就坐下来

看见他们去了bio班
我想
banana她们一定很不爽的
我也开始不爽贤贤
他害我不能去kl..
我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以他的好胜心
他一定要去比赛不可...
更不是滋味的是
我知道那个人
也在想什么
她想的其实跟我一样
都在在意一个人..
想不到其实她也会努力追求她想要的...
我佩服...

下课
原来banana他们没有填资料
只有我一个人苯苯地==
找他们谈判
看到她的人..
我整个脸臭...
现在开始越来越讨厌她!


道谢先生拿报名表格给家伟
他看到我又再叫我
叫我去参加KHI==
我摇头..
反过头继续我的东西
家伟也在怂恿==
他跟道谢先生说我怕大场面==
其实这是其次
重要的是我的学业
结果道谢先生说
eheh不用紧的
有两次清唱...
blabla一大堆==
我一直不理他
一直在摇头~
还勾起siasui的事==
喂~Leo idol top10 lol~
==
我的头低得更低
siasui==
该不会很多人知道这件事吧TT
我不觉得是为校争光叻
为校争丑就有==
OMG...
不久他放弃了吧
应该是的==
走掉了~

haiz
我跟律纹说
不要让我动摇
记得
提醒我
结果她说
我跟你说你最好不要参加
不然我一定不跟你好
XD
很好~
君子一言既出 驷马难追~
保佑我不可以食言~

晚上跟律纹去看<单身男女>
途中家杰打来
问我在哪里
我说电影院
他说
那迟些才讲
我说不用紧的啦
他说电影院能讲话的咩==
哎呀~还是等下才讲啦
算咯~挂掉了~
最后的结局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咯~
haiz...
不过里面的两首歌和故事情节
都是我喜欢的
有设计啦~便利贴啦~求婚的方式啦~爱很简单这首歌啦~我愿意啦~青蛙XD
可怜
最后被压扁了..
很残忍...

过后去买了那个人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
很贵><
70回来变20==
幸好我过后要跟banana她们公私买~
不然一定pok gai~
还有买生日礼物给banana~
之前说好要买给她的~
她也忘记了
其实我一直都记得^^

跟家杰讲了半小时的电话
都在讨论那个东西
haiz
可以聊到asang去
讲得愤愤不平==
一直在冷笑..==
他说他在读sejarah==
呃...
这样努力~
他说他作文57/70
TT
自己说华文不好的
骗人~
我输他好多==
haiz....

本来要跟他说我plan的东西的
威胁他不要去比赛XDD
最后还是吞吞吐吐
没有说出来
我跟他说
还有一件事我迟些才跟你说了

蛤?!

(重复)

哦~

哎呀~睡觉料~拜拜

拜拜~

我先做作文了..
累死人
akaun maths那些都没做完
淡淡做完这些都不用读书了啦
真不知道校方在搞什么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