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1

写给苹果的

苹果啊苹果啊
虽然我们之间的认识
并不是那么地美好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呵呵呵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死鬼~
你自己心里有数蛤~
一开始你就给我一个坏印象==
哼~
那时候打心里讨厌你这个人物!
整天跟banana讲你的坏话=p
也不想在校园里看到你的脸~
如果让我遇见你
我想我会瞪你一眼;p

现在不会了啦
你好像改变好多了~
哈哈哈
最近差不多啦
差不多都可以遇见你
你每次都是笑笑地
就像我认识的绝情君XDD
你们都好像咯><
人好好~XD

刚刚看了你的blog
发现你真的



好痴情呀!><


佩胡你~><
放下是好事~
看得出你真的很伤心><
看了我也觉得正在看一部爱情悲剧><
我喜欢你的那篇
《跟他说我爱你》
是吗?
忘记了xp
那篇很感动...><
很凄美~
结局很可惜~==
haiz~
总是要这般上演才能卖座是么?
haiz..
以后不要写这样的故事了><

还有啊
要开心蛤~
我们认识不久~
我这个做朋友的也希望你能开心咯~^^
那种滋味
我能感受到.
我也是过来人>~<
赫赫~
一起加油呗~

2 comments:

欧阳 said...

我不喜欢结局可惜的,我比较喜欢结局美美的,哈哈哈
哈~当然啦~做人就是要开心嘛

蔓蒂芒果 said...

haha~对咯~
很geram的咯~
呵呵~希望是出自内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