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1

最后一次?

wow
昨天超级累!
从补习ah yeap回来就弄star报纸
律纹留在我家一起做
结果她8点多就回家料
她只帮我剪到纸~==
结果我弄到2点多才睡觉~==
我一个人做两份!><
还做财政报告
今天AGM料~

今天一早
tudio
睁不开><
好像没有睡到
太累延迟了我的行动速度
拖到10个字才出门==
去到学校已经一个字了o.o
我的早补习>啊啊啊~
迟到了~

补完习后
还以为数学老师没有来
所以就一直做我的star报纸
昨天没弄完啦><
彩啊彩
剪啊剪
手都酸了~
颜色的idea也用光光了><
烦恼~><

突然看见数学老师走进来><
啊啊啊啊
炸到~~~
她又分数学题给我们温习了><
啊啊
对不起啊老师
今天我做坏孩子
不做你的功课
我做报纸比较重要><
呵呵呵~
埋头苦干ing~~~

音乐响起
下课了
我连厕所都没有去~
一直坐在班上做
差不多寸步不离~
等做到生死关头的时候
还有一份内容很空==
啊啊啊啊
乱画
振江走来我座位看
一边翻阅一边说
啧啧啧...
厉害咯你~
可以做#&%$$#料~
听不清楚他说什么xDD
过后就走掉了

妍杏拿着我的报纸说
哇~谁弄的?!
很厉害想咯~
结果嘉莹说
还有谁叻~就是我们的玉婷小姐咯~
XDD
厉害到~

哈哈哈~
暗爽><

我想到我的财政报告还没弄好
因为我只写草稿==
啊啊啊啊啊
而且句子乱七八糟~
死了
已经最后一节了
报纸还没做好
报告还没写好
啊啊啊啊啊啊
blur料
到最后
我的周围竟然有很多人围观着==
呃...
看猴子吗?1
哈哈哈哈

在音乐还没响起时
我终于交了那两份报纸^^
可惜TT
我没把他们拍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念我的作品><
我只拍到没弄好的一部分
真的很赞的!><
banana看了还说很像一份报纸^^
还问我可不可以偷一份回去XD
她们还没做><

放学吃了午饭~
赶上去弄报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团员们已经坐好了
我还坐在前面拼命写==
很狼狈~
看差不多要轮到财政报告了
我越写越潦草~XD

终于到我了
啊啊啊啊..
我很镇定地讲完
哈哈哈==
还好啦
比唱歌还轻松><

一连串的报告过后
就是团长报告新一届的理事了o.o
#%#……##¥#¥

OMG
我眼睛睁几大o.o
炸到
我晕了@@
答案真的让人意料不到==
我晕~
做么这样奇怪的==
tudio
真的够了咯
我很不爽咯~
ishhhhh
好的她不选
尽选些不能当的来当
真的比撞邪还糟糕-=
算了
我bolat管了~
其实还好啦
haiz
自欺欺人==

我教梧桐吹唢呐
其实我不必留下来的><
可是...
haiz
最后一次了TT
算了吧

哟><气死咯
教他整天跟我开玩笑
算了
给boonzhun教他是最好的XDD
听说上次他被boonzhun骂!
哈哈哈哈
当吹管组的男生就是这样的待遇~XD
保重啊~~
其实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不是被骂
是被讲乐团以外的事~
==
死boonzhun啊~~~


刚才看到我
问我上星期做么没有来
我说去比赛
他说去什么比赛
我说唱歌><
他说你跟我立刻唱两句来给我听
我又再做死前的争扎XDD
上几次就是这样逃掉的~
就一直拖拖拖~
呵呵呵==
被他打惨惨!TT

结果这次我逃不掉了~
他一直叫我唱
还戳我的手臂
啊啊啊啊
痛死!
戳进骨头那种==
他过后直接拿起秋谕的书包砸我o.oTT
我一直靠在墙壁任他虐待!==
啊啊啊啊啊
死变态><

他过后说唱啦
欢送我==
都最后一次料~
哎呀
我心软了==
好啦好啦..
我说唱什么歌
他说随便
比赛的歌咯
我...
还是唱不出叻XDD
笑到我半死!
被逼唱歌的滋味不好受TT
根本唱不出嘛~
结果他又恼羞成怒

我数到10
你还没开口你就中我惨惨
他就开始计时==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
给我酝酿啦
真的唱不出><
他笑着说
哇~你唱歌还要酝酿的咩?!
==

过后
终于被逼唱出来了~==
身骑白马~==
他本来叫我唱副歌
我不要><
我不要唱台语给他听><
结果他叫我换华文唱咯==
呃....
我还是从前面唱起咯~
我一边遮着脸一边唱XDD
他在旁边看着o.o
恐怖!
我唱完一句要逃跑
结果他逼我唱完TT
继续唱
他说我唱歌用假音的啊
我说是咩==
哪里是假音啦><'''
木瓜插进来
说老师找我
boonzhun还是叫我唱完==
唱完走3关他就说ok了
老师找你
去吧
呵呵呵~
逃出魔掌><
hy问我那个演出的到底还要不要去
槟华和一校的音乐会
我说不要啦
要考试了..
haiz..
她还是很不想放我走==
呃...
对不起啦><
她也放我走了~

星期六要去雅韵了咯~^^
我 banana papaya kiwi and jordan~
呵呵呵~
我们去找莫莫玩~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