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11

平凡的生活

今天买了一本《如果,天亮还在一起》
呵呵...
这次真的pok gai料TT
可是我就是受不了它的引诱><
其实有很多书想看
想尝试看那些比较不一样的故事><
呵呵...
但是
呃..
太贵了咯~><

体育节量身高体重~
我竟然肥了好多==''
再吃kok
再吃就没人要了><''
高了2cm
eh==
原来我跟绝情君一样高XDD
现在才想起罢了~><
哈哈~

过后就做segak><
很不公平咯><
原来那个sit up可以起一点点就可以的
结果我起到整个腰
做了20下==
结果banana20++==
yerrrrrr
够力><

今天没什么新奇事
=p
想起昨天ahguan问我是不是要去
达尔尚~
我说是瓜~
结果他intro我去他的raffles~><
haiyo
有一点心动了><
因为那边有认识的人
而且达尔尚没有degree><
haiz><
考完spm再讲吧XDD

2 comments:

欧阳 said...

哈哈哈~我也是高了两cm

蔓蒂芒果 said...

XD那我比你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