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1

我的将来我'话是'

哇..
今天早早就去学校料
因为要去补那个akaun==
结果到了学校
抬头看4楼
是暗的..==
到底是怎样蛤?
不久看到玮莉
她也是问我楼上开了没有
我说应该没有
过后我们就一起上去咯
结果
黑蒙蒙的..
很可怕==
我突然想起师兄整天躲在乐室里跟我们说的那个故事>~<
很可怕
还是不讲的好
总之这里是很阴的..
啊啊啊啊~
毛骨悚然..
我们返回
玮莉下楼补add math
我下楼去坐在老地方
看《面包树出走了》
张小娴作品^^
是我姐姐的租客搬家后留下来的
呵呵呵~
我得了便宜^^v
好几本叻~
爽死我料
还有吴若权的作品
《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
是我去年在图书馆里看的
我最喜欢的一本
现在我终于拥有了它
感动~
谢谢老天眷顾^^

下课
我在楼梯口旁边继续看
等bio班放
asang还在教
不久banana和grape出来了
我们要去caunselling讨论去kl的教育展的事
因为跟比赛撞期==
指导老师又一定要我们去
我们几个f5的一个头两个大
haiz

我们三个在里面一直抱怨
因为我们都想要去教育展啦
那是关于我们的前途叻><
结果不久
家杰也进来了
我 他 grape坐在椅子上
只有banana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
好像宫女服侍皇后皇帝XD

原来
家杰也有去教育展==
呃.
我现在才知道...
哈哈哈
那我们就可以帮他庆祝生日料咯~
哈哈哈
接着
我们展开了一段的言论
哈哈哈
一直讲不停
结果grape不知道讲到了什么黑
结果家杰叫banana去
因为她黑==
结果我大笑
哈哈哈哈
很不好咯我~
我们已经是老朋友了啦
banana不会介意的XDD
因为她也在那边笑着说死鬼XD

不久椅子进来
pnho叫她朗诵诗歌
我是过后才知道的
还以为她那么不怕死
asang的节不回班
我也是==''
不过东西还没讨论完~
banana知道是asang的节后
她叫我小心一点
今天他心情不好
因为应用文的东西
把他们讲得...==
所以他们刚才才会那样迟放
我不禁心冷了一半o.O
开始ngia了~><

椅子跟家杰又讲来讲去了==
家杰还说她刚才撞他==
我炸到...
她不怕给sharon打啊
不久
椅子突然冒出一句
你的脸很像teddy bear
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出来
笑到半死XDD
我定下来说
不要侮辱teddy bear xD
因为有"Teddy"的字样><
哈哈哈哈
家杰听了
他跟我说
蛤~侮辱蛤~
哈哈哈
他不爽~xp

最后
我们决定了!
我们要去教育展!
yeah~
我们派家杰去跟指导老师谈判~
啦啦啦啦啦~
他露出困惑的脸~XD

回班
整个班死气沉沉
banana说的><
我也吓了一跳
不好的预兆
我敲门
asang没有转过头来
开始怕==
我战战兢兢的走过去
脸上要哭要哭了==
呃..
我害怕就会想哭XD
好笑咯我~
我讲话都发抖了...
他的脸实在太可怖了o.o
他嗯地一声..
我马上呼了一口气
回到了座位
他的节
变得很难上==

今天的天气很热
放学了
我匆忙赶去食堂
先去装水
结果==
水滴得很少..
呃...
死了啦
我今天一定口干死的!
算了先去买饭
一边吃一边还在聊等下家杰要跟老师cham xiong的事
我们都很担心
因为其实是因为我们所以他们没得去比
因为人数是刚刚好的..--
我们觉得很愧疚
可是
我们就算去比了
有什么用叻
我们没好处
什么都没有
其实
有时候做人应该自私一点的
我不想再像前几年那样的笨了
傻傻为这些东西付出了那么多时间精力
换来的只是称赞肯定
那对我来说没用的
以后不能拿来当饭吃的
况且我也在我擅长的方面获得了赞许与肯定
那对我来说才是重要的有用的
因为那是我的将来
我的梦想
我的行业...
我的人生应该由我来决定!

凑巧
有些人还没交上家长同意书
so
我们还有这个理由跟老师说
还有其实人数还少一个人
哈哈
我们的理由就放在最后一个
尽量说不是因为我们害到整个乐团XDDD

集队
唱团歌
今天唱得蛮好的XD
接下去就是钱的一大堆工作==
呃....
烦~
要Ada Gajah Mati了xD
这句是师兄教我们的
家杰说
财政要把欠账全部变成0==
死了
那么多人
怎样办><
算了
努力就好了~

练习时间
吹到我疯
高高音==
老师一直纠正我
终于吹到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顺利
丹田突然有了很多气
该不会是上次越野赛跑留下来的吧XDDD
蛮高兴的~
嘿嘿嘿!
突然家杰跑进来
他叫我现在打电话给梧桐
说是要上5月的比赛
我以为是顶替我的位置
所以很着急地拿零钱下楼打电话
banana陪我
我进一角钱
打给哥哥
电话中他说不清楚
我就又放2角进去
结果他竟然跟我说他在回家的路上==
死鬼的
啊啊啊啊啊啊
浪费了我3角钱
ish
丢两角进去
打回家
妈妈接听==
omg
我跟她讲了很久
因为她不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很明显的她也很不爽==
我叫她叫姐姐来
姐姐听了
我叫她在我的通讯录里找梧桐的电话号码
她告诉我后跟她说了一声谢谢就挂了
还剩下一角==
我follow on给梧桐的号码
其实是他爸爸的
他没有电话
好孩子xDD

电话通了
看钱已经差不多了
我狠心丢了5角钱下去TT
跟他爸爸讲了好多
问他给不给梧桐去
他说如果我们觉得他可以
就让他去咯
yeah他没反对
XDDD
我跟他说
uncle谢谢你蛤~
挂了电话
还剩下2角钱TT
但是它不会找钱给我TT
我的一块钱~
算了
等下跟乐团claim
>^<
banana在旁边笑我~><

我回latihan 2
找不到家杰
等下才说了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了
到了接近合奏时间
我练上星期练的歌
结果strawberry问我
你做么练这首歌
我说
不是有合奏咩
她说老师都说现在只专注比赛的歌咯==
哎呀!对hor!
我竟然忘记了==
哈哈哈~幸亏我刚才也练了很久^^''

合奏==
幸亏状态不错滴~
我的师弟也进步了
老师称赞他xDDD
家杰指挥
我总是吹错==
我solo的时候
他进了两次
我两次都看不到拍子==
siasui nia~
><

结束练习
集队后
我才知道
原来我们不能去KL的教育展了o.o
老师死命不给
tudio
我们几个女水果不满地讲不停
banana的脸更臭><
她每次生气真的脸很臭的><
杨桃也是
她说她一定不要去的
她要反抗xD
我们全部怪家杰
因为他谈判失败
他说
你们不能怪我啊
我没有很坚决嘛
叫你们去谈又不要
哈哈哈
我们无言><

忘了一件事
如果去不了
那就不能跟家杰庆祝生日料><
哟~都最后一年料><
很可惜的咯~
本来想给他一个大惊喜的叻~
我们的指挥嘛xD

走下楼
看到pntoh
banana说要跟老师cham xiong
结果老师说
其实校长也是不同意我们去的
而且10的学生就要有一个老师带
我们40个就要有4个老师
况且我们的顾问个个都抽不出时间
而且还要男老师
都找不到一个男老师
学生资料又难收齐...
所以其实不能去的
只是指导老师坚持要我们去比赛...
她说她settle到完问题
现在什么都没settle好
就不用去料咯

哈哈哈哈
我们几个f5的几开心
欢呼叻xDD
我们讨论了一下子
就各自回家了
yeah
有机会了~
不然我的plan就泡汤了><

回家看与敌同行
哈哈哈哈
律纹借我DVD了^^
好开心叻XD
还有啊
我也推掉了德教会的演出==
什么sultan生日
我才不要7首歌那么多
我不用考试啊==
今年推掉了很多"邀请"啊==
等下平民演出
德教会演出==
我很想把六月数量叫的推掉咯
haiz
早知道当初不要答应==
后悔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