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1

Sh*t 的一天

今早去清明咯
很不想爬起身咯><
被逼的xDD
哎呀
尽孝的日子
不可以这么说咯~

黄泥到完==
我和表妹还有vinny走上山
结果
我们迷失了方向==
打电话给哥哥
他说小姑她们已经在上面了
就挂掉电话了==
问题是
我不知道身在何处
忘记了祖母的坟是在哪里><
别怪我
我两年没来了
去年是因为学校义卖会
所以我没得去><

结果
我就说应该没那么里面
结果拉着vinny和表妹回头走><
vinny看起来已经很累了xDD
谁叫她吃那么多><
哈哈哈
就这样遇到了大姐
呵呵呵
结果==
他们说祖母的坟真的在最里面o.O
哎呀呀~XD

一大堆事
不想说了><
只知道吃了icecreamxD
哥哥请客咯~
赫赫~

回到家
累倒咯
吃了肉粽
一些烧肉
就当作早餐+午餐了==

表妹开我的电脑
我不爽
我不喜欢人家动我的东西
至少也问过我一声吧
讨厌!
每次我要让电脑休息一下就是不能的咯==
知道电要钱的吗?!

我忍着!
做功课
突然瞄到熟悉的画面
我的收藏game!
她竟然开来玩!
shit!
我问她
你是不是在玩我的game
她很理所当然地说是
我忍
明明我已经收得很里面了
她竟然会挖到
shit!
我讨厌!
我说
王X蛋~我等下要换去你找不到的地方
她就说够力==
我很想一巴扫下去==
他爸爸在旁边
我管他
哼!

过后啊
她妈妈也来了咯
我埋头苦写
想了很久
我是不是很不好
借人家玩都不可以
haiz
就这样我心软了下来
我开口说
喂你要玩的话
拿pendrive save咯
结果她说了一句很欠打的话
有啊
我昨天已经save起来了咯==
现在是要玩先下手为强是吗?
shittttttt!
心软是错的!!!!
我火大!
忍着...
不料
他爸爸开口说
你要这样自私吗
借人家玩都不能啊
蛤?!
我回他
我的电脑为什么我不可以管
我有我的隐私
他说
有什么隐私
照片罢了吗
game也是咩
他竟然这样射我
我应
我的就是我的东西!
他直接静..

shit的一天
过后她还跟我耍脾气
因为我在“她”的桌子做功课==
这是我家
要是她不想跟我公私?
可以滚!
她就把功课收起来
直到她妈妈问她什么事
她还tiki做她死人样子
我不能忍
直接收拾起来
开另外一张桌子做功课
她妈妈望着我
我无视

过后应该是她妈妈说了她什么
还不是我的坏话
一定是说
哎呀~你明知她(我)是这样的拉
你就不要跟她这样啦
讲死都不会听的咯.....
哼!
还拿potato巴结我
算你聪明..
是我气消了
不跟你计较!
我今天就把电脑全部东西放密码
看你怎样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