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1

LIfe

关于表妹的pekcek事我就不说了啦
不要去想就没事了^^
生气会快老的lol~><

这阵子呀
总觉得我疯过后的东西
过了很久
有些人才开始siao的==
不知道是他们过时叻
还是我早发现==
至于是什么东西
我就不说了啦
我也不想开门见山XD
不然我走出街是会被打死的><

哎呀
今天的周记啊
被老师写了奇怪的评语><
haiz
很不好咯~~
算了啦
我承认我的华文是越来越差了
我不会拿到好成绩的啦
虽然我的努力
换来的只是一刹那的收获
没有永恒><
可是今天我刚交上去的
是我的呕心沥血作品XD
我很懒惰写的时候就是乱写到~
爽的时候啊~
就拼命写得好的咯~
这都是怪懒惰两个字><

马来文节的时候
我和家伟讨论比赛的事
结果我们突然唱起了橄榄树xDD
跟律纹一起~
一个人唱了另两个做配音xD
哈哈哈哈哈
全部高音的那种~
结果被班长骂
乱咯~什么噪音啊
哈哈哈
笑到我拍桌子~
还有橄榄树快板xDDD
那个家伟
好像siaolang这样
做他的动作><
不能忍~

结束了这一切行为
我们开始真正练唱
结果唱一半的时候
看到一个男的走来窗口
问家伟
谁是玉婷
家伟就指我咯><
他把sassi借去给他们的(我的书)书
还给我
我莫名其妙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拿到
他还跟我说谢谢XD
我傻傻
蛤.蛤.hermherm
当作不客气的借代==
XDDsweat patern
他就走料
我把书放回抽屉
继续跟家伟讨论部分
不久
他又回来了==
他在窗口讲
玉婷玉婷...借回我那本书
sassi....
我后面听不清楚
我直接反过去从抽屉抽出来
我的patern还是很冷==
哈哈哈
人改不了吃饭><
(这样比较好听XD)
从窗口递给他
他又重复
借我蛤?
我说
蛤!(好的意思==)
他又说thankyou就又跑掉了XD
我还在心里说
如果等下他再来的话
一定要面带笑容XDDD
礼貌一点~

哈哈哈
结果他没来了啦
sassi节的时候
她说who is Khor Gaik Ting
我举手
她说刚才是不是有人拿书换我
我点头
因为我没带眼镜
我没看清楚她的脸
所以我的表情很..呆!
结果她一问再问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回答xD
她说他自作聪明XD
没有叫他还
他竟然自己跑来还
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

由于星期三的下午红队练习牵连到我的阿叶补习~
pekcek
我当时在tapak坐着骂
哈哈哈~
只是小小声啦
我可没那么大的胆子~
不然就不会一直被非难度吓啦==
一路以来我没被吓的记录只有
2次!==
虽然我看到他已经躲在那里
可是
我还是会被吓==
所以可以想象我的胆是多么地小!==

转回话题
所以我今天去补阿叶
载律纹回我家
我们吃了饭
看蜡笔小新xDD
过后又吃面!><
我从律纹家偷回来的xD
开玩笑啦
因为我喜欢吃辣
所以她送给我2 3包泰国买回来的面><
她说很辣的!
我不相信><
呵呵呵
结果她去买kari杯面
我吃酸辣面><
结果...
我一边吃
额头的汗慢慢涔出来
嘴巴开始超级麻
OMG
我的眼泪接着也流了出来
妈妈呀!
我从没吃过那么辣的面!
我开始后悔了><
我还是拼了老命吃完!
吃完了
我整个脸汗到完~
第一次!
我的嘴巴也第一次红肿==
呃...

去补阿叶咯
哇~
空空的位置
跟星期三形成很强烈的对比啊~
哎呀
反正已经叫子宾book位了
哈哈哈
律纹最厉害欺负他的><
其实我们都是!XD

我坐下来
环顾四周==
haiz
都是一群看不进的脸
看脸就知道那个人的个性是怎样的
头发set到好像韩国人
我呕死!
没有那张值得看的脸就不要那么不要脸去set啦==
恶心
而且又不是剪得很好看pun啦
还有啊
女生啊
不知道是来补习还是来吃dinner的啊==
我真想翻白眼
不过
我才不会做出那么没有形象的举止~XD
大不了只是另眼相待~
反胃!

突然
一个男生坐在我前面
稍微抬起头看
eh
是那位道谢先生叻xD
竟然那么巧蛤
哈哈哈
我继续粘我的纸
不久就上课了

我听到蒙查查><
很乱啊
很想大喊叫他们静下来咯==
不过没胆子
而且我也没权利==
haiz
ngo yan!忍他们!

做到一直打呵欠
不知道做么那么累
haiz

结束了
回家
写blog咯~
明天可以睡迟迟了
呵呵呵~
爽~
不过好像要早起拜祖先咯><
明天是清明节嘛~
尽孝的日子咯~
清明节快乐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