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1

很累了

最近真的不是普通的累TT
每晚都很迟睡
隔天醒来像青蛙这样==
不能开!
眼袋越来越深~o.o

应该过后会很少上来料
haiz><
不能分享我的趣事料><
哈哈哈
原谅我~
我累坏了...
akaun folio
star newspaper
++++
我不喜欢!
我现在做着报纸==
还找不到printer sponser~
星期四要交了==
haiz...
全部没脑的!
一下子全部东西推过来我们这边
不压力都假!
气死!
不会早点说要考试的啊!
ish
讨厌校方的制度!
我讨厌!
哼!

ps:今天我又被耍了><
非难度干的好事
他叫我给他看我的鞋
我就傻傻的伸给他看
结果==
他踏我的鞋!
就这样跑走了==
过后还跑来笑我o.o
没事做的咯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