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太迟

我最近又患上看戏的瘾料><
之前大放假
我整天呆在电脑前
从早看到晚><
做宅女ing~
我喜欢~^^

今天上课也是==
一直很想看那本《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张小娴的作品
呵呵~
说一个女跟一个男交往
结果女的父母移民
因为女不想与男的分开
所以他选择了留下来
男的也答应照顾她一辈子
结果男的因事业
变得自满骄傲
还和好友的女友搞地下情
害女主角哭得死去活来
那是因为她当时不知道他
已经喜欢上了她不喜欢的那个女人
而她知道了一切后
跑去男的家
一巴掌闪在他脸上
扬尘而去..

她瘦了..
醒了又睡
这些日子陪伴她的
就只是半夜3点钟至凌晨6点的电台节目
男主播低沉的嗓音
可以猜中她心里想的是什么
仿佛认识她这个人一样
很奇妙~耐人寻味

还有几封信她忘记在她的柜子里
那是她之前拍电影把道具邮箱留在拍摄场地
结果过后发现里面竟然有几封情信
本来她想做做好心
帮那个人寄去
但是繁琐的事情让她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等她想起时
已经是好几个月之后了....

我还没看完><
期待...

今天马来文节
剩下最后几分钟
我躺在桌子上睡觉
因为前天为了赶姐夫的uniform design弄到12点多==
一整天都打呵欠o.o
十多个啊==
累死人
我睡得真的好舒服啊><
仿佛与世隔离><
待我醒来的时候
sassi已经走进来了咯
我懒懒散散地起立
又无力地靠在椅背上
头向左倾斜xD
做出我很累的样子XDD
反正她忙着check书=p
幸亏我有做她的summary~
hekhek~

我们没有去比赛了咯
发生了某件白痴做出的事
geram
想biak人==
现在爽了没有?
没得去比赛
我们5人的kl trip也拱手让给别人了咯
满意了hor
这样做才爽Hor
笨蛋你==!

GERAM==
我想去KL trip T~T

1 comment:

欧阳 said...

那是书?看完借我,感觉有点像《长腿叔叔》,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