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1

一年一次的通话

想起0405那天我没写><
那天是老鸿的生日^^
一个吉隆玻的朋友^^
华乐的~
最重要的是
哈哈哈
他是吹唢呐的~
跟我一样叻~
中三的时候认识他的~
那时候我乐团办音乐会
他们来助阵加交流~
叻~那时候我啊==
还小!
哇哈哈!
好久没见面了XDD
真的没想到我们现在竟然可以变成那么友好XDD
那时候我都甚少跟他交流的叻~
哎呀~
现在后悔太迟了啦><

那天晚上
我突然想起过了8点要打给他
哈哈哈
因为去年他也是在我生日的时候打给我><
真的是想不到
还足足讲了1个小时==
呃...
所以咯
本来想叫他打给我的
可是他发来一封简讯
我电话只剩下1块多...
==
算了XD
我打过去
响了几声
那头按下了接听
传来的是好久没听见的halo
哈哈哈哈哈
我在电话那头笑
他说等下
好像跑到别处去听电话XD
其实我也是跑到偏僻的地方打XD

一阵脚步声过后
他说
你很废叻XD
哈哈哈哈
我还是在笑
其实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还是老话题
聊唢呐
因为我们的共同点就只是唢呐><
haiz
可悲呀XDD
他教我怎样教新生啦
什么技巧之类的
一大堆后
他问我
怎样啊
你那个对象
哈哈哈哈==
我傻笑
无奈...
就跟他说了咯
haiz
他也认识的><
结果他在那头笑==
还说不可思议XD
过后就跟他说他有了女朋友==
他在那头很吃惊
因为他也是炸到
呵呵~
我当初还炸到哭叻XD

我问他spm成绩
他说几个罢了
我说很好了啊
好过没有叻
我还跟他说我梦到spm一个a都没有
华文还拿c
哈哈哈
其实还蛮怕的
因为前年我曾经在还没分发考试卷时
梦到自己拿到很烂的成绩
结果
过了几天
老师分了
我果然是梦里那个分数...==
haiz
当时我整个傻去
当然也很伤心..

就这样
我们聊了一个小时
哈哈
我说我电话钱要扑街了
他大笑
说难得一年一次
没关系啦><==
然后说要不要我生日那天再打给他o.O
还叫我考虑去进钱后才打给他
我无言...
就这样
我们挂了电话

呵呵呵~
现在等待我生日那天xD

No comments: